close
你塑造的我你給我的愛 就像螢火蟲的夢照亮在黑夜 隱沒在土地買賣白晝握著你的手 跟著你慢慢的走只要你愛我 什麼都不求你情趣用品愛的那個我 是你自己塑造的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要我符合你591心中的輪廓為什麼你不知道我的痛 只是一昧改變我不能太過西服軟弱 不能太過活潑 卻不願懂我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痛 怎結婚西裝麼連安慰都沒有當哭過了以後 多想要對你說 你要的人 不澎湖民宿是我愛上你以後 從來不曾懷疑過溫柔的悸動 他們包圍著我關鍵字行銷愛上你以後 笑容變的好難得太多的寂寞 帶走了快樂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有巢氏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