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3看完這首歌的故事後再仔細體會這首歌我覺得這是一花蓮民宿首很美的歌自從幾年前聽過這首歌後我就愛上了我一直就是歌酒店工作詞中所說的這樣愛著我的另一半所以我真正體會愛情的美好與買屋網感動我想告訴所有在愛裡受過傷的人這歌裡的愛比起我們的愛室內裝潢偉大太多太多了我們這輩子一定要找到這種心中有愛的人相愛澎湖民宿一輩子然後告訴他我愛你!我愛妳!我愛你!讓我聽!你的疲酒店工作憊和恐懼我愛你!我想親!你倔強到極限的心那裡都一起去!土地買賣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嚐回憶!一起誤會妒忌ARMANI!一起雨過天晴!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義!准你來跋扈酒店經紀的決定我愛你!我不要沒有你我不能沒有你!絕不能沒有你~~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