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台中小提琴排演昨天小提琴老師臨時通知,要為發表會預演,時間是下午2點,早上女兒上完鋼琴課後,就帶著大嫂信用貸款及孩子們一起去這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開了應該有2年了吧,用餐環境還不錯,不知是假日還是餐好吃,竟然還客滿,不是景建築設計氣不好嗎?生意都不受影響.今年暑假要謝謝大嫂幫我照顧二個小孩,替我省了安親班的錢,(讓孩子有快樂的暑假),也婚禮佈置幫我照顧生病中的妹妹,讓他飲食比較正常,照片中的妹妹看起來氣色很好,只是半個月瘦了3公斤,這麼快,我要減肥都沒那酒店打工麼快,三個月都瘦不到一公斤,希望趕快把他養胖一點.大嫂即將在11月生寶寶,因為大哥是長子,所以傳宗接代的責任重大小型辦公室,希望她能替大哥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健康小子.這家餐廳位於南投體育館的旁邊,很不起眼,但一進去覺得簡單乾淨.~水鏡居酒屋咖啡簡餐因為在南投市,可能地價比較貴,所以前面的造景不是很多.妹妹,你不是腸胃炎剛好,胃口還這麼好,什麼都吃.這個燒烤是養生牛健套餐,一客240,女兒說很好吃.蕃茄豬肉鍋,一鍋250,還不錯吃,湯頭鮮美.用餐前先拍照,女兒最近突然長好高,結婚西裝衣服變太短,現在好像153公分,才32公斤,好瘦喔.大嫂和琪琪,大嫂懷孕後,很少外出,順便帶她出來透透氣.土地買賣小提琴整隊中,女兒都不讓我拍照.演練中,我也不好意思拍照,因為老師是名師,有跟唱片公司簽約,不能PO網路,買屋網所以就不敢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