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人放在心底 深愛的人牽在手裡懷念的人放在心底 深愛的人牽在手裡你一生不可能只愛上一個人,總是會在不同的時候出現不同的人來陪你走一段路,或許是在你低落的時候默默關心你的,或許是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更多信心設計裝潢的,或許是和你共患難的,或許是和你共享福的?在你的這些深深淺淺的記憶中總會有一個值得讓你用一生來懷念的,還有一個正在讓你用一生來深愛的。懷念的人放在心底放在心底的那個人,肯定是你今生最愛的,但是卻是因為種信用卡代償種原因而錯過了,所以你把他放在心底用來懷念。曾經的愛恨都已經隨風而去,你只希望現在他過得開開心心。想起他的時候心底不再有痛,只有那些最美好的回憶。你偶爾會給他打個電話,只是為了問問好不好,節日的時候也不會辦公室出租忘了給他一個祝福,這樣可以足夠溫暖你自己和他的心。深愛的人牽在手裡牽在手裡的那個人是和你一生最有緣的人,是你的親人。你牽著他的手就像是自己的左手牽著右手,你牽著他的手一起慢慢變老。柴米油鹽的愛情是平平淡淡房屋買賣的,但是多了關心和呵護,多了默契和付出。不論是富有還是貧窮,不論疾病還是健康,他永遠是你最忠實的守護著,最安全的港灣。愛在你們的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累積。緣就是緣。緣,可遇不可求。遇上你是偶然,遇上你是你我的房屋貸款緣分,在不經意的時間,在不經意的一個點,你我不經意的匆匆相遇,相識、相知且成為知己,是那麼自然而沒有任何特意的花言巧語,茫茫網海,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緣…不需許下誓言,也不必有任何承諾。 遇上你是我的緣, 認識會場佈置你便是我今生的福,從此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你,在你心中也永遠留下了我。 遇上你是我的緣,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緣分這東西就那麼奇妙,真誠是緣分,相識是緣分,相知相愛是緣分,傷害、欺騙又何嘗不也是一種緣分呢?緣分租屋網是一種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有時一次不經意的相識就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之感。有緣的人成為好朋友或知己,無緣的人則是生命中的過客。我一直相信自然的、潛在的緣份。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相同或相似的靈魂走在一起,酒店兼職一定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彼此早已認識,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之感。而無緣的人天天在一起也形同陌路,我相信緣分,也許我的心是敏感的,我知道每一份緣都是難得的,求之不來的。所以會盡力善待緣分帶來的情分;緣來的烤肉時候妙不可言,緣去時又苦不堪言。我相信緣分,珍惜緣分,更要坦然的面對緣分。不說永別,說再見。有緣可能再見,無緣就會永別。你能不能記住我無所謂,我只知道我記住了你,永遠記住了!多少次的傷心落淚,也只能換來獨ARMANI自一個人的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