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讀書 不必問榜首"榜首這樣K書" 這本書我還沒看  也不是很有興趣看理由只有一個---我不是榜首的料  他的K書法對我沒作用常常聽到 看到這些所謂的"榜首" "基測房屋貸款滿級分"的學生被邀請回去向學弟"現身說法"我個人常覺得那是錦上添花 我更覺得那讀書方法不是人人適用 我需要的是"中等生怎麼念?"人的資質有高下 讀書時間方法因人而異房屋買賣聽那些高才生讀書 有時會氣死自己  ---人比人氣死人--自己怎麼那麼遜我的同學裡有很多資優"生 平常不常看他們苦讀 可是成績都很好 尤其看他們順利進國立大學 真的是羨禮服慕  眼紅---到想重新投胎我個人焚膏繼晷的  才矇到一個私立學校我的學生裡更多的資優生 每一屆都可以看到不必花多少時間念 就可以拿全校前10名的人才他們的讀書方法根澎湖民宿本我不能用 他們背書 一兩次就背好了 我記憶力很差 一兩次等於沒念他們說上課用心聽 回家再複習一下我上課是絕對用心的  學生時代我就很少上課打瞌睡 回家複習 我也作到 但酒店兼職是因為不理解 複習效果雖然還是有  但--有限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有一套自己的方法 只是無法堅持到底 缺乏耐心 遇到挫折就放棄 所以 想聽榜首怎麼念書 先要檢討自己這方面有沒酒店打工有問題 也就是說先確定自己真的是"有心而無力"當我們有了這樣的心之後 不必榜首來  周圍同學的讀書方法就是我們最好的學習對象找一下智商跟我們差不多的同學看看 他房屋買賣怎會有比我好的成績用心觀察他的作息 態度 再跟他聊聊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如果可以 互相切磋 互相監督 互相鼓勵 這樣還不進步 那就回去怪父母了當然 聽榜首讀書還是會有一西裝外套定的收穫 不過 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多聽幾個  再綜合整理出自己適用的然後就開始行動了 不必再去聽太多 愈多愈亂 於事無補念好書 基本道理不必聽 你一定知道 --專心酒店工作聽課 確實複習 熟能生巧"而已"只是 問題在--你做得到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