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美好今天反反覆覆的看了二專很多生活上的照片  看得我都笑了捏記憶中  是美好的 很懷念這樣的生活剛開始念二專時  總是興致勃勃約著大家一起去遊玩高屏這好玩的地方很多沒去過的都想要去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行程滿滿滿忙著認識新朋友  也忙著跟酒店工作這陌生的地方打交道不用多想 跟阿莓還有阿豪在二專這兩年  一起經歷好多好多回憶說回想起就這兩位在我專科時期介入最久的辣酸甜苦辣都有這兩位在我身邊  不過真的很高興生命中能有尼們陪伴過上課中  偶爾歡笑 疲累 相互鼓勵下課時  偶爾聯誼 約會酒店打工 聚會 趴趴走哈  看著照片想起這兩年真的做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說 奇妙旅程捏^^這時就有點想要長嘆一口氣 雖然很想念  很捨不得 但  都過去辣 人生中的另一站還是要繼續展開 人本來就要向前衝辣現在還是會三不五時跟姐妹們聯絡出遊酒店兼職吶喊一下  或者是偶爾跟其他朋友們問問近況順便相約一下 >///<其實現在也不差  工作穩定 朋友們還是一個不少  感情熱絡很開心辣 ~ 雖然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跑出去玩  雖然現在忙碌的我心還是癢癢的=ˇ=但是一有機會當然是不放過辣 還是一樣愛玩只租辦公室是現實太殘酷ㄖ..總而言之  真的真的好喜歡學生那種FU 真好^^現在的我也要繼續努力嚕!!!       護理師      嘎U~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i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